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Today in mid vally, Kl~

今天也是过到很精彩,一样是12点起床,然后当然也和朋友约好了要出去~今天我,Isaac,Ziyi, and Jiajian boarding bus go to Mid Valley,Kl~这是一个很新的挑战,因为我们4个完全不会kl的路~很刺激!下午2点出发,问一个auntie 怎样搭巴士去mid valley~然后,就听auntie的话到我们家外面的巴士站等巴士~auntie说每十分钟就会有一辆巴士了得,很方便的要去mid valley==结果我们等了半个小时==!然后就上巴士拉~巴士driver说,可以买rapid kl的卡,比较方便~下次再买~
差不多20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mid valley 超大的~那边的game station 超high class~~还有得玩galaxy war~很像paint ball这样的~不过是荧光的~哇~超棒!可是一个人要25块==对于游子的我,没有钱玩~~后来买了一件衣服,在shoppingmall有一个70巴仙折扣,54块扣到剩16.50~划算!然后就走走,去吃东西,吃真的花很多==最后,原本想搭巴士回家的,可是不懂事去错巴士站还是什么,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巴士==那是真的超累的~走到脚酸了,还要等==问那些auntie uncle,他们都是回klang,puchong,就是没有pj==谁叫pj是selangor,不是kl==没办法,坐的士==一个人2块多,也不会很贵~~~可是就觉得学不到搭巴士回,很不悦!明天roomate也要去mid valley,他带我表姐和贤安去~我说我和新朋友去了,他就问我,还要去吗?教你搭巴士回~senior真的很好,实习拜一到拜五,明天后天休息,就会带我们去玩~可是我真的不想去了~因为花很多钱==80多今天花===礼拜如果去别的mall,就会去~~明天在家做先吧==再吃的话,破产~~我在kl还挺顺利的~也许说,贵人相助?还是说,祷告显灵??==哈哈~我也不了~还有还有~婉怡,生日快乐~我真的有想回jb帮你庆祝给你惊喜,顺便遇遇朋友的==可是,在外地,真的是钱钱钱。。希望你能原谅我~~T.T在这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