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Hanging out wif new frens!~~

今天没去读书,睡到饱饱~在kl已经很久没睡那么迟了~每天都是7点多起来,然后看巴士时间表,就去巴士站,等一个15-55分钟==然后到学院,又要听讲座,大巴士回家,下午就睡午觉,晚上去吃东西,回家开电脑,就是这般无聊的生活==我的梦寐以求的校园生活==!!不过,昨天因为和表姐他们走散了,自己一个人大巴士回家,一个人吃午餐,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有3位是昨天下午认识的,jb人~还有两位大帅哥是回家时认识的,kedah人~他们很聪明==一个10a 一个9a~~读的就是utar只有50位学生可以报名的mbbs~~竖立拇指给他们~然后今天就睡觉睡到12点多~表姐和贤安去ss2mall,问我要不要去,我没去,因为昨天和新朋友约好要出去了~我的新朋友也是住17区,所以我们约好在我们家外面的pasar见面~那两个kedah的朋友住在19区,所以要到那里了才可以通知他们~~我们约好了去cc!哈哈~结果就搭德士去cc,kedah的朋友没接电话,所以就和3个johor朋友打机~然后去吃东西~很好吃,也不会贵~最后我们搭巴士回~1块~~开始慢慢会去别的地方玩了~很开心~刚到家~~明天可能也会搭巴士去mid valley~~希望我快快熟kl的路,那么你就不用怕迷路,的空也可以带你出去玩了~~哈哈~今天还没结束,但,打现在的今天,太棒了~而且又自己弄好blogger~~好开心~那两个kedah朋友刚信息我,说(sry we 2 slping jz nw)==下次再约你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