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The days i left jb

昨天真的是够力累~~十点多启程,差不多2点多到我的住宿,安顿好了,很累==过后就和我的妈妈,阿姨下去彭亨找我外婆~~我阿姨的朋友在我们下,又是几粒钟的车程,不过还不错啦,和外婆聊了很多~然后晚上又上云顶==又在几粒种==我那时真的累到不行,可是想了想,云顶,没半夜去过,就看看夜景吧~~到了山顶,空气是冷到!!我又穿短裤拖鞋,直接从头冷到脚跟~~大人们都是这样,一道云顶,就把我丢一旁了,去赌博==结果我就一个人在1st world hotel走走==其实一个人的感觉亦蛮不错,走走,看一下pub,几乎每个条件我都不符合。1, no slipper allowed.2, age below 18 is phobitted==最后我一个人孤零零去kfc 吃鸡扒~~然后就这样,5点才回到小姨家,睡觉==不过好彩昨天大家都赢钱~~
现在,我就在宿舍了==好无聊==妈妈回了,我真的一个人了~~我的roomate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他,不过有一位和我住一起的姐姐却很好聊,所以希望可以和他们相处得好好~~希望可以好好适应~~加油??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