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Im utarian~

好久没部落,因为很懒惰i,加上有时很多功课要做,放学回家就是睡午觉,所以醒来的时候就会忘记东西,然后就懒惰写了~今天很清醒,因为10点半就放学了了~所以就协议下在学院的某些事~刚开始,我对kl很陌生,对学校很陌生,对同学很陌生,对一起搭巴士的人很陌生==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我本身比较好动,静静这样很让我不习惯~后来,我第一天上课,我是第七组的~底气足给我的第一印象糟透了==阳盛阴衰==20个男的,5个女的==天啊,还有2个是印度女人==看了直接失望透透==然后我记得是上biology practical class,老师叫我们自我介绍,我最讨厌就是这个--=感觉很蠢==还有每个人看起来都不熟,怪癖怪癖这样~哈哈不过,其实大家都是很健谈的,所以我们就开始有了互动~第二天,我开始和每个人聊天,开始38了~~不管那么多了~大家很快就变成了好朋友~才第二天,我看认识不到12个小时,就一起排队拍照,一起迟进班,一起去嘻哈,一起在学校乱乱认识人~哈啊哈~看起来很蠢,可是感觉就是很好,当一班人一起做一些让别人意想不到的蠢事,那就不是丢脸,而是有趣~慢慢的,我们就认识了很多人,连大巴士回家的人,都认识了很多,之前等巴士时是静静一个人在角落等,很想自闭这样,现在,都会遇到很多朋友~所以我开始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也取回闷了点,不过比我想象中,好多了~答应了朋友,下个礼拜或是下个月会去他的kampung过夜,在sepang,我很期待,因为他说,kampung驾motor不用铁帽的~而且很多海边,带我去玩~
我说,我很开心自己在group 7~很多好好玩的朋友,没有拽拽的~我喜欢=]我们的group在lecture class整天被骂,因为太吵了~哈哈~今天,我们groupmember一起穿短裤去学校,有义气!班上有一个最美的女生,我和她也开始很熟了~哈哈,我一直问她,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哈哈,吓死她!!!他很玩得起,所以我才敢和她玩=]再多的美女,也不过如此~最美的,永远就是那一位~~~哈哈哈=]因为那一份心意还在,而且没有改变过=]我记得我老师和我说过,对一个人好不是言语上的关怀就够了,而是你的行动,就算对方不知,你也做到了对她好的举动,那来得比任何事都重大~当然,谁又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潇洒?一定会有缺点,因为我们是人类,偶尔也实惠自私,所以,当自私来时,要克制,这道理,不只是我,任何人都必须慢慢的去了解,掌握~有时,你小小的举动,就会另身边的人或是你在乎的人,有很大的启发,帮助,开心起来~听太多大道理,很想很圣人这样,很蠢,但有的大道理,却值得我们深思==无论是我,还是身边的朋友,要好好处理感情,因为我们是大人了~要成熟处理,不要像那无知的女人==sohai人==讲到很伟大==她告诉过我说,讲话不用钱=]现在的我,真的觉得行动来得实际~愚蠢的小妹妹,如果你真的那么伟大,就用你的行动来证明吧=]
好像离题了,对~我要说的是,IM PROUD TO BE AN UTARIAN~~HAHA
每次打了部落,就想睡觉==哈哈~~~我可能又会很久没有写,因为真的很懒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