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Typing a blog wif fatigue but full of moods~~

原本想明天打的,忙到很累,可是又怕明天没有mood,而且我大姐妮姐姐又叫到,就打咯~~
刚刚下午5点多,我的senior,我们叫她心桦,带我,我表姐,还有一个roomate,叫做casey去吃晚饭~~他带我们去吃有经济又靠近的东西,超好人的~~然后一路上又教我们要如何等巴士拉,要走那里比较安全啦,还有有哪一条路可以通行,哈哈~很开心~~一开始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有点小尴尬,因为都不是很熟,就有点羞羞这样,后来我真的觉得很怪,就开始说废话咯,哪里懂他们也聊起来了~~哈哈~~直接说很多~~后来很有mood,桦姐就带我们去最靠近我们家的shopping mall,差不多要15分钟~~他人真的很好,没有他,我们会闷死~~其实她说要走路到我们的学校不远,只是45分钟==45分钟!!??我会晕掉~~就这样,我们闲逛了很久,他们买了2罐5kg的水,身为男人的我,超有风度的帮他们拿==也因我的这个举动,和他们有更好了~~有了好印象~~就这样,我拿着共10kg的水走15分钟的路程回家~~重到!!!到家了,我们闲聊一会,就想找贤安出来,要冲凉,那个水是小到~!!小便的速度==可能小便还还更大~~等了半个钟,才装满~~和贤安没地方去,现在他来我家做客~~现在是5个人,坐在客厅,凉凉的,拿着laptop上网~~看戏的看戏,fb的fb,我就是喜欢这种大学生的感觉~~很实在~~我花了3个小时,就和roomates们那么好了~~我觉得我的适应能力很厉害~~桦姐说和我同睡的男生去实习了,10点多才回来==没关系,我会和他混熟的~~很快~~明天开始上utar了,~~大家要加油~你也一样=]
妮姐姐,okay???~~haha ,,relaxing after a blog~~w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