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bored!==;

这几天真的是闷死==完全就是没有地方去=
逼自己睡到下午才起来,就算懂会头痛,也要那么做~因为太多时间又无所事事真的很无聊,也许对别人来说多余的时间是好事,但现阶段的我,还是没什么需要太珍惜时间,因为我还年轻~~可能以后就会吧~闷死还好,又穷爆==[一到晚上就去打机打到凌晨3点多,钱都花了不少==
浪费钱,不过除了这个消遣活动比较便宜又能和朋友聚在一起,再加上时间又会过的特别快,所以觉得钱花的还蛮值得~~平时就和周伟豪他们一起去打,昨晚就和铭展他们去打~这样一来也算聚会吗?哈哈~
真的,打部落真的会有要写到要去kl的那种冲动==既期待又怕不习惯,矛盾~
中六的朋友都说中六很难,尤其是那个carolyn lai,自己皮痒要去读,后来又要转utar,特地走路去他家要帮他打电话问时,刚好那个人放工了,没办法咯,就借她的wifi上fb,还要给他骂,说我没有心==哈哈后来贤安也来帮忙,哪里知道才隔一天,她之前很坚定地说要读utar的想法就没有了==还说,我决定要读form 6 了~~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怪怪~~
其实我非常欢迎你来读utar,但你自己不要的话我也不勉强啦哈哈~~
好了,今天没有东西写,
再申明,我很穷==[
你们谁要请我=]esther快回来请我吃大餐,现在很需要你==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咯~你重复了很多遍
    [去读你form6啦~~~]这样==

    回复删除
  2. ester 回去了啊~
    明天晚上才回来~

    回复删除
  3. Carolyn u wanna come??~~sincerely invite u to study at 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 wif me ~~would u like to join ?
    Jesslynn,aiyo!miss the chance liao~~i noe she bak jb,but i donnoe she bak so long ~

    回复删除
  4. dun wan ad==its too late to apologise==

    回复删除
  5. cheh,不要不要啦~~
    没有很在意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