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Full of joys~~

昨天,过的非常非常充时~~下午和好久不见的耀兴,苑玲还有周伟豪去唱歌~一个人26==耀兴清我,因为我真的穷爆==
后来他们说我唱歌有点好听,我整个是开心到~~哈哈
唱到很开心,晚上又和5a的老同学聚会帮佳明恬欣庆祝生日,我们去老麦庆祝,大家都叫套餐,为了就是那个蓝色的杯~~vivi疯海绵宝宝,就去买happymeal,哪里懂来的是海绵宝宝的朋友==海绵宝宝送完了,vivi直接老掉哈哈~~我穷,就没有买来吃,结果秀娟说,阿龙,你要上kl了,我请你吃~~~我是很不好意思啦,不过既然你那么坚定,我就不好推迟了哈哈~`又a到一餐~~后来,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朋友都和我拍了,有的和我单独拍,也有群体的,因为为了纪念我=[要走料就是pattern多多==我们就是这样咯~然后就唱生日歌切蛋糕啦~~最近大家都好像爱上芒果蛋糕,每个就是买蛋糕都是芒果的~~佩莹生日也是芒果,这吃的也是芒果~~!不过是不错吃这样==]Sometimes some words doesnt nid to say out,our concerns,do by action,tats why we full of joys~~we must keep in touch!~Our frenships,wasnt built up easily,we all have gone through so far~我们的友谊有过低潮,有过争吵,有过悲伤,但,这一切都是past tense,就算曾经有裂痕,不过我们都修补回来,还不留裂痕~~过去可能我得罪的地方,请原谅当时的不成熟=]我说的得罪是那种真的很严重的啦,好像弄到吵架那种的,如果是平时的得罪那就不算哈哈~~那种事皮痒弄你们的~~也许别人眼中可能不认识你们,但在我眼中,你们都对我很重要=]除了carolyn lai~~!!!!!!!!!!!哈哈,不弄你真的会不爽=]

3 条评论:

  1. 哈哈哈==随便咯~
    你也不重要xp!!!!!!!!

    回复删除
  2. fas go blogging lo lolz.no blog c liao

    回复删除
  3. 如果blogger 也有赞就好咯
    可逆一百万个赞~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