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We are childish~~,we are pure TODAY~~

今天大家都好无聊~~哈哈
早上起来没事做,成功偷到隔壁家的上网线,就和福来聊了起来~~原本说好要去唱歌的,害我还蛮开心,有节目,也很期待,可是到后面却落空了==整个就是囧==
然后阿福来就说要和伟杰去bestmart买东西,大概是下午这样,我就说ok咯~~重点是我们一起走路去哈哈~~好久没走那么远了~~真的挺无聊的我们,福来特地用motor''载我去伟杰家,然后又一起走路去名展家,后来又等啊伟来啊展家一起走路去bestmart~~太阳好晒,一下又好凉,最后还要下雨,半路遇到了锦健。直接就是去栏车哈哈~~五个人挤上一辆avanza。因该措措有余~~后来到了bestmart,没有找到他们要买的东西,直接显掉==名展就说要去mcd吃,5个人只有一个人吃,然后大家就抢着薯条和汽水,超像小孩子~~哈啊哈
回的路上,大家都过马路乱乱来,还哼着一首很著名的歌,alicafe 好野~~~哈哈啊哈
真的很搞笑==
边走边笑,时间过好快,然后就去打机~~就刚刚才到家=]
童年时光我忘了,可是中学时光真的对我来说,太棒了,我朋友也许不会算太多,但已经很让我不寂寞了~~
每天都要说,我要去kl了==
有机会就快快聚聚~~!!!!

3 条评论:

  1. wow~
    搞笑咯你们~
    不过将才是你们~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你的朋友不算多那谁的多?!

    回复删除
  3. jesslyn:u must becareful nw,c the news??scary
    szeyin,ur name so sh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