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A day tat revive me

今天我和学酝老师,也就是以前我的化学补习老师去麦当劳吃早餐。老师带了一个刚中六毕业的学生来,他叫zhenhui,我不懂他华语名怎么写==后来介绍了老师告诉我他的化学超厉害,现在在他补习中心交中4,5,和6,哇!我直接有点崇拜他哈哈==所以今年的中六朋友可能会有机会接触到他,他和学酝老师轮流教~然后吃完了早餐学酝就带我们一起去土地局教我们投资房地产~他和我说了很多,都很有道理,总是会把我给点醒,以前到现在都是~很开心,又学会了一门学问~以后我有稳定的收入了也要学投资=]
然后,老师介绍我一本书,叫做the secret。这本书主要是说人有能力产生能量改变世界,只是我们还没发觉其中的秘密,而以前的伟大科学家就是知道了其中的秘密而改变了世界,老师说那本书都是以物理原则解释人类有能力用思想产生能量来改变说有东西,我一开始觉得很荒庙,可是听了老师briefing,我又觉得他说到很有道理,老师都是这样的,每次都很有感染力==
然后那个zhenhui就是叫我回家试试种2颗绿豆各放在一个灌灌,然后施一样的肥,一个天天说好话,一个这天天骂粗话,几天过后就会发现长出来的豆芽真的会很不同,这就是那本书所说的其中一点,人类的心态会影响结局==他们都看过那本书,说看了整个人会很positive,只要我们不放弃的做一件事,以对的心态,一定能成功~
我是觉得让我想看这本书的原因不是因为那些大道理,而是他用科学来解释让我对他很有interesting=]
好啦,很有领悟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