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谁不想自己变得好看点,自信点?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的摆脱肥子这个事实,我和你扯上关系,快把年了T.T
12/12
生日快乐!谢谢大家,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就谢谢=)
很充实的生日,早上到临晨,隔天早上还有,真的很享受~
14/12
好兄弟,生日快乐!我不知道是直觉还是错觉,你那天并没什么愉悦,但你为了顾全大局,还是很开心的度过,没有说摆什么臭脸,你真的大一岁了!
那天我真的很穷,我落魄到心情真的很差,原谅原谅
15/12
好了,庆祝完了,昨天看了临晨12点的MISSION IMPOSIBBLE.超好看,值得去看,tom cruise很lengzai~然后最近染上打球瘾,每晚得空都会去打~
16/12
离final还有十天,我却什么都还没开始,GG动力在那动力在哪?不准在怠慢,我知道,我sem4定了,真的很伤心,但fact is fact,cnt change
谁又会喜欢被别人否决自己的想法,而且还是好不给面子的当场否定你的言语,
如果和你是像庭芳那样的好朋友关系,你否定我罢了,我可以很大方的去听和改,可能会有点气一开始,但我们彼此都懂,会控制是不是=)可是你,好像自己真的很万能==我都完全和你不熟,你嚷嚷在那,你就说吧,一会我就会没事,大便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