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看回我以前到现在所打的blog,发现我的开心指数是Local maximum,
以前真好,是不是一个人在外地久了,就真的会慢慢地改变?
开始学会接纳,开始学会伪装,这个大城市,到底人心是如何?和你最好的朋友,也会有瞒你,背叛你的一天
以前我根本都不会去担心这些
友情可以很坚固,反之,也可以很脆弱
其实哪天我不搞笑,这世界还是一样,没差,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太自我珍惜,还是自我膨胀,就像你所说得一样
以前觉得打部落,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让朋友们,更能了解我在外面的生活,都是写些日记
现在,我才发现,部落是能让你抒发自己的一个地方,你可以乱打一番,别人不需要看得懂
因为这是你自己小小的一个世界=)
打完了,N 年以后,回目一望,就可回味当时自己所做所给所说的一切
反差是极大的~
我看到了一句我之前的blog
Sometimes,.......actions......frenship!之类的,我忘了,哈哈~
是的,关心不用言语上,行动上来得更实际
很多时候,我很关心你,太关心你,只是我没说出来
想必你也一样?
惨了,我好像办不到,是你的魅力太大,还是我的定力不足?
顺其自然好了
真的不简单,可是我能接受,之前我一直接受不到的东西
虽然会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