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很多事情,往往都不是因为讨厌彼此
而是因为有了那道尴尬的墙,要是单独,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若无其事的表态,虚假
说些开场话,无趣
世界上很多偶然,我偶然遇见你,才发现,我原来没那么大方,但我会控制,
不要惹我,就好我承认,我乱想,
是我自己心胸狭窄,自己的付出最大的代价,但如果不是因为你,当局,会存在?
时间说能冲淡一切,
我只要时间能化解尴尬
但要多久,自己为什么那么想不透?
搞到自己完全不像自己,怨自己,就对了,没人能解你心里的结
我很久没睡好觉了,老天爷,明天给我好好睡好吗?
人都是犯贱,嘴皮说,我能,我行,心里却完全相反,自作孽
我好像真的变了一个人
我现在只想放空,好好睡个觉
你们到底有几个真正懂我想什么?在乎什么?计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