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不上fb,打部落,因该可以吧?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差,是的,很差


Im the worst


18岁,该有的我都没有,我从来都不埋怨我的家人,我觉得他们很很很伟大


如果你家人是超级有钱,那他们供你读书,是简单的事,也是很幸福


但如果你家人是那种很幸苦的供你,只为你有出头天,那孩子因该好好珍惜,因为这一切,都是他们辛苦做工,给你读书的!


我不是富有的人,我家庭没有那些像你们一样,有多余的钱,我没有能力要求父母给我太多,我更不想要求他们给我太多,因为他们给我的,真的是太多太多,就算我被你看不起,那又怎样?或许小时候,会生气,为什么别人有,我没有?可是,我现在真的很自豪,我爸妈就是这样,那又怎样?没钱又怎样?现在我可能很差,我和你们比起来,我什么都没有


我相信,后天的努力,有一天,我去shopping mall,别人看到我,就会招待我,名牌店会为我而开门,助理会对我亲切微笑


我会给我家人,最好的一切


我会给我未来的另一半,一个好好的体贴


我是穷,可是我会modulus 自己,现在我什么都没有,我会伤心,会自卑,那是一定的


可是时间久了,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可以对家人,负起责任的男人!我要当上流社会的人,我不要给你们看不起,我拿什么和你们比?


但我有爱我的家)还有我的好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