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穷到我要走路去学校
落魄
之前真的花太多了
我是担心才会跑去,我不是神经大条,哈哈
可是很开心你们求救时会第一个打给我,可能只是偶然
兄弟和姐妹
以后我在jb有事,你们也要跑来知道吗?
女人的话,真的可以听?
之前说的,完全就和现实相反,幸好我没那么笨去听信
事实慢慢的粉粹某人给过某人的答应
既然你说了这个答案,就是在粉粹你之前说说的一切,所给的一切承诺
不要再傻了
清醒吧你,留给你值得珍惜的懂吗?
我挺你=)
没有东西可以从来,只能修补,尽量还原,就是这样,不可再强求
我想和你们聊心事,面对面的聊,你们几时才可以出来,我的好友们==
中学时那疯疯癫癫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