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懂了我其实已经看穿很久的事情
只是我每次都以玩笑来表达
其实我很谢谢你,至少我问了,你很尊重我的回答
我一点都不伤心不生气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曾经,我也有过你的立场
我不是那种野蛮的人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一点都不上我们的感情,因为你没骗我
我不想到最后,我还是被瞒在谷里的那一个,
喜欢就去,去争取,说不定,她就是你的
人有时真的不能太执着,占有率太强就是在霸道,不属于你的,你根本没资格
等你准备好了就放胆去吧,通知我一声就好,不是要过问我,只是让我知道,不要然我什么都不懂那就好了,
如果因为我,成为你的绊脚石,我希望你真的不要那么想,要是你那样子,我会更恨我自己
我宁愿不要去当这个绊脚石,自己得不到的,我不会去阻止别人
我很认真,也是说真的,我只希望,到最后,我不是被瞒的哪一个,就够了
朋友你对我的体谅,你顾虑我的感受,我都心领了,真的,不需要在我面前受约束,不需要在我面前伪装,更不要让我发现你骗我,坦白就好,我能接受,也许会痛,曾经我也是那个角色
没错,的确是我搞砸,一手搞砸,我需要时间
伤了你,对不起
也许你觉得我比你好受,那是也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