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种豆得豆,种花得花~

是的,的确很切题的一个标题~世界定律就是这样,你今天不跟上步伐,你明天就得跑,你明天不跑,就是自己懒=)失败了怨不了人~第一个sem的我就是这样不争气,自己以为很容易,结果,fail一科,跌伤了,重重地伤,所以这个sem我稍微改变了我的读书方式,而临床试验,它非常有效,就是努力温习,不要偷懒~哈哈哈,就那么简单~看你要不要付出而已,没有读不会的东西,一切只是时间问题,遇到困难,朋友很好很好~
谢谢chanwei,真的~
最近tingfang越来越厉害了~很惊讶,但也在预料之中,因为我们都懂痛,都反省了~
我是有点懒还是,可是,只要对时机付出,那就种豆得豆,种花得花~
我想拿3.5,可能对有的人来说,很简单,可是我觉得我比较有可能能拿到3.5,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更好~所以我要加油=)modulus 哈哈哈~这个很厉害,positive remain positive,all negative become positive either~i hope my life will be positive all the way~rite Ms modulus xDD Sry stalk ur word haha~

2 条评论:

  1.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加油! 只要你肯付出,一定能达到你要的东西。别人能做得到的,你也一定能! 加油!!!
    Ms. Modulus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