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Movie ing or studying?wahaha

大家写到自己的生活很象很压力这样,可是我的还好叻==因该是刚开始,我真的读到很轻松~assignment?完全没有==只有一个chemistry report 罢了现在,剩下的就是那些一张纸的tutorial paper,还是每个星期才一张那样==我没有要炫耀自己很得空,就觉得我读到和别人很不大一样,很奇怪这样~可能迟些我就会尝到~~
对,昨天我的课只有早上8点到10点吧了,原本朋友将要留校做chemistry report~结果到最后就是跑去看电影~哈哈,朋友载~我们去看green lantern~~才6块,因为有student card~~然后呢昨天一切都还蛮开心的,和daph很好聊,虽然才认识不到24小时,也很开心自己的38原来还可以交到那么多朋友~,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相信你会照顾了,不过有时你真的很牛~哈哈~不舒服就要吃药~
今天,和朋友去就剪头发,做他的motor,差点死掉==乱乱来的~~哈哈~一开始找没有头发店,一直乱乱走,最后找到了一间在sentosa那里,见了一个舒爽头~哇哈哈~13块,会贵吗?就还好,可是他明明写大大个,rm9.90~!死骗人精~然后回到家4点这样,又和庭芳去看戏~对,又跑去看戏~哈哈,得空的utar生~~我们买了7点的票,到那里应该是4点45分,所以就闲逛了一会,tropicana mall的game场一流,连换token'都有机器~那里有一个很好玩的仪器,我不懂怎样讲,就很好玩~那个庭芳玩到很蠢,哈哈~后来我们去看xmen,因为某些缘故,我们没看到玩,都是那个傻人庭芳害得!~哈哈,开玩笑蛤~~其实今天还蛮不错~算开心的~所以我真的不懂是来读书还是来玩~哇哈~不过很讨厌就是很不安全这里,所以有时要出外都觉得危险,真的!
(讲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帮不到你的感觉,我真的很讨厌,就很不喜欢)可能有时我夸张化来表达,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帮不到你这样==还有,死人庭芳把我的帽子弄不见!给我念一下~哈哈~~Carolyn,看到你的blog没有我的照片,我很不习惯==平时我都是会常出现这样哈哈~我会回来找你们的,如果时间允许,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