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Summarise

星期六,早上八点这样,永伟老师,也就是我physics的恩师,在kl~~我,isaac和他,还有他的2个弟弟,再加上2个老师的朋友,去桂苑香港点心吃点心~~吃了百多块=]哈哈~又a他一餐=]可以说,我在kl最好的早餐,就是这餐了~通常读书都是来不及吃早餐的,然后周末都是睡到迟迟,没有去早早起来吃早餐的~哈哈,虽然学院没有比中6累,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累,超累!==
星期天,朋友圈子真的越来越大了,我认识朋友,就是很像polymer chain 这样,认识a,a就会介绍b给我,b 就会介绍c给我~哈哈=]很棒~so far 我认识的朋友都还蛮好的,尤其是group 7
,我真的很喜欢,在fb还开了一个group~讲是拿来温习讨论功课方便,聊38才差不多~最近下课朋友有车都会时常带我们一起,2辆车去外面吃,很像中学那样~吃完了又回去读~有时下雨,也会载我,还有一个和我同group,又同公寓的朋友回~他好像wenjie==真心和你,tiang wenn jie,terence lee,说声谢谢=]平时都说你是我的ahmad~哈啊哈~他们的名字叫,dave,vince、~我想我也要有一个洋名了~那才帅哇哈哈~
星期一, 昨天,和朋友去pasar malam,其实不会很大,学校朋友说到很像很大将==跟jb的没得比咯==去了朋友家温习功课,发现我很多不会,失败==看到数学,真的很沮丧,不喜欢,不来电就是不来电==可是,我还是会逼自己去接受==我好像真的对chemistry有兴趣罢了==真的==
对了,朋友叫我剪头发,我很懊恼,这颗头要怎样剪==怕太帅哈哈哈~
星期二, 今天去等巴士,没有人,完全没有!我奇怪,明明平时很多人,而且时间表是说7.10一辆,可是那个uncle叫我们7.45才等,我7.30出来,鬼都没有一只==很讨厌utar bus,不守时,没有脑,蠢!害我搭德士,taxi uncle 有很拽==我和他笑笑说,utar~他脸黑黑回答,不要跟我讲utar,什么路,utar 我不懂。。。哇佬==我给钱的勒老板==有必要那么不爽?kl人很无聊
今天在学校,朋友的朋友前天被打抢,歹徒什么都不要,就是要提款卡和密码,然后压着你去按钱,4000多==所以大家要小心,出门不要带提款卡,可恨的是,朋友去做report,那个警察完全无视,在那里抽烟喝酒,叫我朋友自己打report,到最后就说,这里不能报案,去别间!你讲有脑吗?蠢==17区的很黑区,我不喜欢这里,有时出门都要想到安危。就没出==很闲,在jb的话,几自由~可是选择这是自己做的,就要接受~哈哈~carolyn教的~没有什么好写了~很困,等下因该会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