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Missing days wil not appear anymoreT.T

现在是凌晨2点,我还在开着电脑,上网找资料,做我的第一份chemistry lab report==其实不会很多,可是因为开着电脑,就会分心==拖到现在还没做完=]说起来我还真的很懒~一个礼拜的时间,我最后一天才来做,和我在中学时一摸一样==我的习惯就是这样,没有最后一分钟,就会觉得时间很多~在这一瞬间,我联想到中学,联想到中学朋友,联想到很多中学回忆,我突然就很想回到中学==明知道不可能,但想想也感觉很好~哈哈~看到伟杰生日,他忘了去年是我陪他过生日的==我们一起去游泳的!哈哈~没关系,这不是重点~看到他刚post上去的照片,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在照片里面==聚会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朋友在一起,就是爽==然后去看伟杰的相簿,看到中学合照,我真的很怀念中学时光啊!一瞬间,脑海就是有一股冲动要写在blog,给自己爽~可能大家会觉得这个部落很无聊,可是,没有人明白,在我打这篇的时候,我心里是充满了对朋友,老师还有在中学时光所发生的趣事,或是伤心事的思念==完全没有夸张到,我想到pn lim,真的很想看她现在怎样,教的学生有我那么调皮吗~还有周伟豪,考车考到怎样,文杰做工顺利吗,form 6同学可好?爸爸妈妈怎样,以前怎样和朋友庆祝生日,我以前到底有几怪皮,谁最喜欢aluba我,哈哈,还有很多在中学时发生的事,最深刻的就是form‘4爬山事件,哈哈,没有记仇,就会回味~想了有十分钟,我现在这一刻真的很怀念,可能睡醒了就会没有,所以我现在很想回到中学,一起迟交功课,一起惹老师,一起上厕所,一起ponteng‘ class,一起串通弄文杰,总之我明天可以不要交功课吗?不可能,因为我的朋友不是你们,他们都很勤劳,而且角色不一样,是不会有一样的感觉,就算做同样的事,怀念,只是一时,但那感觉,就会回味很久,而且越大了,就不可以那么幼稚,克制自己,不可以做蠢事,以前我在班,爽爽就打嗝,现在,一打的话,就是丢脸-==周围的人都是算大人了,18以上的,所以有时不得伪装自己,不是我过得不好,我过得很好,就是说说心里想法~好了,继续做我的lab report,很好,明天我8点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