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Im 17!

1212=]My bday haha.thks to all my frenz who wish me wishes...
我不期望你们的礼物,只要你们真心的祝福,那就够暖和我了。。
如果说我有什么生日愿望,我只有一个,很简单的一个。。。
如果说我的圣诞愿望是什么,也只是我生日愿望的那一个。哈哈
还有,我要谢谢这几天在帮我的朋友们,我很感激你们From bottom of my heart=]
剩下的就靠我自己吧,我要诚意够够力哈哈=]
佩妮,你真是我伤心时的解药。。哈哈哈看到你我就开心。。
我就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你的悲伤上--==--==开玩笑啦=]
有心的朋友我很多,我真的不缺。我是幸福的一个聪明人哈哈
每天我心情愉快,今天我心情特别愉快,今天我长大了,佩莹叫我成熟,我不要勒=]
还有,我知道(你)故意弄我,我会报仇的哈哈哈=]我大红人,抢手得很=]
In a nutshell,Im 17 hahaha.TONIGHT ,i look forwar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