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也许

也许真的没什么,我应该以玩笑带过,我不是很在乎,但我的反应就是酱,奇怪自己不会掩饰,奇怪自己想太多,习惯在第一顺位的人,不会体会到后边人的心情,也许永远都不会,人类就像演员,演的角色都大有不同,除非你是导演,要不然你体会不到他,他体会不到你当时的心情,大睡之后,一切都会变回好好地,要是因为这样,又在有刺,又要解释,又要懊恼,很累,也许真的是很小的事,也许你一点都不在意,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也许这就是你体会不到的心情。。。
小摩擦,我们一样好好地,
我认了,我想太多,并非也许
愚蠢
没有要表达什么,当局别多虑,旁观别多疑
是我想太多
位置不同,看法和观点,是会有一定的差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