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看开

人心险恶,好朋友,在新加坡凡事要小心,你一位脾气那么好的人都会不悦对方,你不悦谁,我就不悦谁~
平时看他人好好的,和他相处也还不错,可是为什么他对你的态度是这样?难道好脾气就的被欺负,不是说,好好脾气的朋友就更该珍惜?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或许,我真的是一条wire,所以大家对我特别关照,看开看开=)好在我真正的知己也不少~而对于虚假的你们,放心,我会掩饰得很好=)carolyn lai 很好~你是很好的诉苦对象,就算我们没有面对面交谈,通过打字,你也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a fren in need is a fren indeed~
我最近发现我的读书方法很有效,是会累些,可是真的很明白现在老师教的每一课。除了bio==4点到6 点,真的很难熬,到那个时候,精神真的用光光==我好想转时间,可是机会渺茫==
那天,chemistry practical一个人上,可怜到爆==ms wong一直作弄我==可是很开心他还是很照顾我还有和我的关系还是很好,他的角色,就像pn lim 和学酝,一样是教chemi,一样和我很好~开心的事比不上一件伤心的事,是怎样?心情真的很差,快快淡忘吧,看到朋友笑,心情自然好起来~一言概括,看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